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woo ~

1/7/11  很快的 就到这一天了
pmr 要来了 TT
当然 我的生日 还有两个月 xD
有人说过 那天会给我过个难忘的生日
可是相信他已经忘记了 ... 这次的生日
相信是以单身度过    我还是很希望陪我到最后的是你


 
今天 真的心情很低 
只好去打羽球 还有 游泳
约了 永宝贝 宏福 梓豪
第一次和男生游泳的 就给了他们 =目
白痴仔=-=

他们打球 口说是训练我 ==
实际上 一粒球 都不要打来给我
可怜的我 =(

4点了 游泳时间到 !!=目

没带到相机 TT 电话拍照差 :( 我游泳时 一直都想到 如果你在就好了
没和你游过 ;(
算了 ;( 已经没机会了  以前曾经想
pMR后去哪里都有你的陪伴
原来只是一场梦
你不会是我最后一个
我也不会是你最后一个了`
 
下水时候 应该擦防晒 :目
给他们擦 我自己却没擦到=-=


那一天 真的很开心 真的能让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在那一天陪我 ;)
我很会感恩 xD
 
但是 真的不能忘了你
我真的不想忘记你
知道你会找多新的女友 来忘记我 ;)
或者你早已经忘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