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100day

告诉你 陈皓玮 今天是我们的100天了 ♥

你应该不懂吧 :)
4-3-11

还记得 我们第一次见面?!
就在麦了 当初看到你 你正在追着我姐妹呢 ~
过后见面 都是在打球

到现在 我还是总是会问
关于你以前X 的那些事情 很想听 却很容易生气

:)
我们第一天在一起
第2天就一起和我朋友去吃东西了
那时我还害羞着 xD 吃东西的时候在那边装斯文
吃一块piza 都要半小时 ==
不会用刀叉的关系吧>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 我们一天一天的日子这样过了 :)
慢慢了解对方了 :)
现在连和他出去吃东西 都多话到不得了 ——
我就是喜欢多话的你:)
和你在一起 没有一天是不开心的
因为每次吵架都是你哄回我 :)

第一次出街时 =)


can u be my lastl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然不能忽略了 我那3姐妹:)
我们认识了 相信已经很多天了吧 :)
  我认识你算是最久`的吧 >______________<
怎么我最近都摸不清你了
如果还当我们是姐妹 把全部事情告诉我们能么?:(
放松自己 不要给自己压力
support u forever  ;) love u forever too =P

有时候和你一起 真的很开心
你能让我开心  可是每次吵架的都是和你
对不起 这句话你也很少听到我对你说了
我们不同班了
感情也冷淡了些....吵架的次数却没减少....
love u too :)

你 我无话说 因为要和你说的话
我已经每天说了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xDD
其实没想过和你会成了姐妹的 :)
可是 我们现在真的是姐妹 xD

我对你们系点gehx 你们是知gehx =$$



k=keay  

y=ying  

y=yong  

r=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