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shopping !15/3/11

早早8点起来 准备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他9点多就到我家了 
猥琐到他  xD 
过后10点半就出门  搭德士 
去ts  乱走 然后吃东西 


发誓 从来不去回这边吃=_____________=
吃好了 走街啊 

脚板很酸呢  为了某人的礼物 真的是弄爆我头了
花了我宝贵的钱==
为了这个兄弟==  ! 不值得=P

过后 去马桶餐厅meet  m.k

我order了这个  好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n  还继续走街 
4点多就回家了  :)

其实今天过得对我来说 真的不是很开心 
果然 期待那天的到来 到头来 不是想象的那么开心

感情淡了  你却还不发觉
其实 说着你 :(





你们俩 我需要你们 >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