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姐妹 我们一起哭 !我们一起笑!

姐妹  很多人都不相信 能一生一世吧
但对我而言 姐妹能一生一世 !

就是这班 就是你们3个
谢谢你们❤ 我困难时 是你们对我不离不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论 我们在多么的远
我们4个的心 会永远连在一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一起走街
我们一起游泳
我们一起庆祝生日
我们一起欺负男生
我们一起喝茶
我们一起吃东西
我们一起看靓仔
我们一起骂架
我们一起冲凉
我们一起打扮
我们一起唱歌
我们一起读书
我们一起做功课
我们一起msn
我们一起发疯
我们一起玩耍
我们一起照相
我们一起谈天
我们一起BBQ
我们一起恋爱
我们一起失恋
我们一起安慰
我们一起
我们一起
我们很多都一起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V


任性 你们在忍耐
发脾气 你们在忍耐
我有很多不好的东西 你们都在忍耐
谢谢你们一路来 对我的好
>___________________<


喜欢你的微笑 没了你的微笑我会不习惯
会很不自在  搞笑是你的专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小气 有时大方 =]


你从男生性格 变到现在女生性格
    你从man 变到有女人味 xD
    你啊 有时没脾气的  安慰人家只会静静的
    你只会把所有东西 收在心里 不告诉我的@@
  


你的真 或 假 让我猜不透 @@
    如果 你是用真来当我真心朋友
   那让我告诉你 你是所有朋友里面最了解我的 !
   也是最体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be  forever
虽然明年各个都不同班  但是依然是姐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一年有苦也有甜 =]

我真的爱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 明年
吵少点架
感情越来越好
什么都变好 ^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