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fuxk

今天 去看班 
真的很想当什么都看不到咯

我们离别了 ... 
明年这个班  我看不下去了 ...
这班 没女生朋友
我怕 我读这班 我成绩看不下去了 ...
就是这个班 影响了 我一整天的心情 !
没有人听我说心事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一个两个  很快就分开的今天 !
pukimah  走了不要回来

今天心情超低的 有些事  我懂就好
我选择了 欺骗

以前你让我诉苦  现在却没有了诉苦对象 !
希望你还记得 以前陪我聊心事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

这一切一切 希望你记得 !=]
对 我就是在说着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