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 damn it

一场开心的倒数   变成了一场闹架
倒数 是挺开心吧 
和最爱的人一起看    但看到我颈都痛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人都玩雪花 喷到我 @@
我只好 也喷回他们xD


这个就是所谓的啊江 !
他在自恋  勿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的时候 因为 ....
所以吵架了  不是和我的他 是和那几位大人
体谅我能么 ?! 大人不一定对的
对你无礼 是你逼的 !
fuxk !  无理取闹

怎样都好   我第一次在新的一年给一个大人骂的

15岁了 我的思想就是这样还不成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