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28/1/11

woo  !!!2011年第一次和姐妹 吃东西 =X
4个少了一个  
临走时还要发个脾气 == ~~
算料! =X
今天在学校 我吃吃下东西 哭了
哭到很凄惨tim  还凄惨过我失恋时 ==


 放学我们去piza  pizza pizza hut !

我在那里 ==  在这里在这里 xD

这个10令吉 就能在pizza 吃饱饱了  好dei 咧 xD

钱钱钱钱 ~~

我接受唔到咯  点解我变斗鸡眼  都是因为他
石煤气 ! =X   石敢当的女 xD
顾着望他 弄到我变斗鸡!

过后去palagon  百来旺 

走时看到个很可爱hello kity 的不懂什么东西
曾经给过 印度人 马来人 咸色佬 非洲人 性病感染人摸过的
那个傻婆 煤气 竟然去了' 它 ' xDD

过后全部选兔子的抱抱 来拍照
煤气说兔子年嘛 B)





the end =]

 
 

有时真的觉得你不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