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我想要的 你们给不到我 ``



我天天 因为我要快乐
把所有不开心的都忘了
可是我无法办到````
在班上 我一人面对着一些无法明白的语言
一些无法明白的功课

有时真的后悔 为何中一时不要读好书来
到现在 要得到好成绩都好辛苦 ```

学校  每次一想到要去 都想哭出来了
在班上的辛苦 真的说不出的
面对着一些自己不想看到的人
看不到自己的真心朋友

其实
学校真的有很多双面人 外面的世界更不用说了

说回最近在学校的近况
原来 我还是会怕下午班的纪律老师的 cikgu richard ==
在班上都很努力在听课 也很努力地在睡觉 ~.~

姐妹不应该这样的  做到这样就不配说是姐妹 !
这句话 是对你们说 也是对我自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