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fuck !

今天被抓了 我 蓉 永被抓头发裙子袜子 
他要我们打给 我们的家人wor ~~
打了给妈咪  老师和我妈
说我form 1就开始这样wor~~
我很想和他说 我form 1乖得很==
还说去年就留意我们 这一gang ==
屁股  连我们呢有几个人都不懂  死大屁股
好多人都说我态度不好 ~ 我就是爱顶 !

妈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可能这句对不起 我不曾和你说
从我出生到现在 我相信我和你说的对不起 一定没超过5句吧
就算觉得自己不对了 也不会和你说声对不起
这就是我的性格  
我越在乎的那个人 我就更说不起那句对不起
简简单单的对不起 怎么我还说不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