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0- 4 -11 ♥

leisure mall 
mk & mk 's mui muii !:)))
leisure mall 对我来说没什么好走
可是和他们走就觉得非常多东西走xD 
1点多 爸爸 做了我们的司机 :)
我们都穿着做工衣服 去走街:)  
去leisure mall  的目地   都是买参考书
因为PMR  要来临了 不想爸爸妈妈 对我失望  :(
在这里选书都花了整一个小时了  =0
过后去'又一城享用我们的午餐 ..





这张照片不懂做么 我想放上来=S
过后5点半 爸爸准时到达来载我们:) 一起去做工


就这样结束了 :)  
11-4-11   ! hate 
还有一个月 就是你的生日   但我们却在今天吵架 :(
我有多难受 你知道么?! 
我也第一次         为了一个男生 一个人在后楼梯樽着一个人哭 :(
怎么你一点希望都不给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