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hate it !

你能在你博客  写下我么?
我还能得到你的关心么?
多么的希望           ...你把我看的重要过他们 ...

我已经完全没有 谈心事的人了 ...
你 ..... 我已经不期望什么了      顺其自然吧
希望他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__________________< 
为了这段感情 我曾经哭了好多次你懂么?

最后一句 我爱你
我也想你把我给注重起来      ...
我为了你们 改变了 你们懂么 ?!
为了不让你们讨厌
我把以前的骂你们的我 变成了关心你们的我了...
这段情     我哭了好几篇  心真的好酸   
别以为我只会为爱情哭泣而已 `` 
我把你们也看得很重要
 就算我平时表现得多么的不在乎  `

就算你忘记了 我们一起的回忆 我也会永远记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