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need u ♥ mum

班上的生活真的闷 + 闷
19/4/11

今天说好了 和家人去看电影 去LM看:)
可是 却没有一套戏能看的  = =
只好走街  买了 照顾我脸的法宝 xDD
还有一件衣服  :) 妈妈看中了一件衣服
却因为不想浪费钱的问题 却没买下..`
hoooo~  晚上回家 立刻谈去床上 睡觉 :))

20/4/11
早早 5点多 mummy 就去云顶了
丢下可怜's 我 :(      早上的早餐没人弄给我吃 :(
但 ... mummy 临出前 已经帮我装了水呢 ~
那时看到 真的蛮感动 ;)
放学回来 发现桌子上 没了食物
原来 没人煮给我吃 :(
每天煮给我吃的那个人上了云顶==

过后带狗下去 走走  我在那边 竟然给3个大野狗追
好怕 == 第一次给狗追  !!==
回家准备下 过后去leisure mall 了
去买妈妈之前看中的衣服 :)  我孝顺 =)
过后走走下 就回家了 =*
谢谢你 DEAR




请收起你的小气        我受不起你的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