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我 恋爱 还是 单身 ?

hoo~  :( 
161天 不是很长 可不是很短 :(
谁说我不爱你了 ?! 我很你 !
可是 .......

你当 我是谁? 你普通朋友 ?

今天2011年5月4日 我破了我们的承诺...
提出了分手
补完习了 都希望 你会在补习楼下挽留
可惜 你没有  ....
心痛极了     你们看不出 这些心痛只会在我心
永远遗留着 ...
以前就算抱着你说声一句我爱你 我都觉得很幸福了
咳  ` 这些已成了过去  ...  

 兄仁 谢谢你 那时后开导我的一切 谢谢  :)
pat pat fu 谢谢咯 xDDD  给你糖糖啊 来谢谢你
等你看到我博客 说给你糖糖的时候你才来和我拿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