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continue our love story :)

和我继续走下去的   最后还是你  :)
继续我们的1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可能 感情没之前那么要好
虽然 我还是很介意 ...
`
`
`
`
`
第二次的分手  让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好脆弱
                        让我也觉得之前的承诺都是白说的
                        这次的伤害 真的要好久才能好回
                         那件事 真的会让我 `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