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别说是我  !
别说我不认错 因为我根本没错 !

姐妹 不是酱全部东西告诉任何一方的么 ?!
我要求了酱久 也希望你把不开心的
或者开心的告诉我  ~

但每一次 你都令我失望
我要求要看你电话 就连给我看你电话都不肯
这一点 我已经很失望了 ....

我哭了超多次 但你却一次都没来安慰
这就是所谓的 姐妹 ?!
咳  姐妹 ?  

其实 由你站在永丽那边的时候 我已经对你失望了
你完全没来和解 !    你 ...有想过我么 ?!
我在那边哭了酱多次 不只是为永的  也有为你 ...
别以为我把你看得不重要 其实你们3个对我来说
都真的很重要  ~ 


我什么事情都酱为你们 换来的就只有这些
你 ... 如果当我是姐妹
请你别在酱多人面前喊我骂我
其实 我对你们已经心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