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afamosa

那一天的装扮=X
早早点起来了=目
过后出门了 >_________<去享用早餐:)
过后再向AFAMOSA出发
又是去动物园='(  我对动物没感觉的咧=O
而且去过那边好多次了  =~=
我要water park 下次再去 !

我就只买那safari的 
看动物都要48令吉?== 
进场的时候 有人抓着我们拍照 =S
还把放在我旁边 =-=好得人惊  ==

鸡场
很臭
分别鸡蛋  o.0
这些'小鸡鸡'也是发出臭味的xDDD
公鸡下蛋? =O


旁边那个马叫'啦啦马’ : p
过后走去看大象表演了  大象好臭 ; p

大象哥哥出来咯 xDD 还有很多个tim  xD
其中一个叫啊moi  很乖的 xDD
全部大象在睡觉 这个是表演中的其中一项
也是我觉得最可爱的 :)

那另外两个大象都起来了
只是那个在睡着=O
那两个 一直叫它起来咧 xD
oh oh oh ~!!大象拿水桶来料 ! =O

那水来叫醒他 =O 醒目 xD

过后坐车去看动物  危险动物 =O

他根本一眼都不要看我 ='(

这个很恐怖 一直M着我来啄  =~=
还有很多动物照片的
现在真的被件事 影响了我心情 ="(

手现在很冷 :"( 很辛苦
心很痛 很痛 :(
你不回我信息  我不烦你
在分手前 请收下 我给你的最后一份礼物 :O
也加多句 我真的很爱你
我们结束了 就算有多不舍得 ="(

我发现 还有很多人关心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