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分开或许是种明白 `

昨日的你向我说了分手  `
眼泪流下来 伤已超载  so ?
你还是不理  只好告诉自己你要的爱 我学不来
你的不理不睬 也注定了我要放弃 
也强逼自己 知道分开或许是种明白  :)
今天的泪 将会是最后一次为你掉 `:(
我想我做到的! ``
你对我 说变就变 :(

这半年多的感情 被你摧毁了 `
这半年的回忆 抱歉 我忘不掉 :(
我把你面书 delete了  只想你不会在出现在我的首页
也不想让我看到 某个时候你恋爱了
                                        某个时候你不爱了
                                       某个时候你活的比我好
24/11/10 9/6/11


                           
不想了    到这里为止  `
谢谢你们    谢谢 知道我为了这件事不开心
也会打来安慰:)  让我感到这个世界还有友情 : p

知道了以后也不会过问 我的事情了  `
朋友也做不成了  ....
这里 也不会让你上来看看了 :O
最后一句和你说
永远也不会再说了 ...



但我会慢慢放弃 ` 祝你幸福 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