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WTF !!!

这两天一夜  都在晓琪家和翠仪家度过 :)
你们知道我心情不好你们也一直安慰我 谢谢你们啊 ;)
真的很爱你们

昨天去黑白餐馆 :目
在那边上网  好舒服的感觉 xD
在那边有开心 也有不开心 :)

晚上在晓琪家过夜  晚上他不给人家睡觉的 =-=
死命吵醒我和欣xDD 
我的床位 xD
舒服 晚上一直抢被 ;O

我们夫唱妇随 =目

别一天  去翠依家 煮东西  :目 全部抢着做
只有我 不和他们争着煮东西 :目
因为我已经知道自己入的厨房 出的厅堂了 XD


我在睡觉 xD 爽  ;目

唯一有付出的 就是 切热狗 =O

完美的作品 !! ♥










我原来和你生日前 已经分手了 =O
做么我还酱笨 啊啊啊 :(
你的状态      也造成了我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