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

你怎么到现在 都不明白我要的:(
我要的 你给不到我 你只给到我就是伤痛
每天带着这些伤痛过日子 真的很辛苦

我不是要你的对不起 只是要你的关心 体贴 温馨
我想要的 就是酱简单 你的敷衍 根本就不会为了我而改掉
其实 我真的不清楚我们的关系
你在别人面前 说到你真的很放不下他 很爱她
在我面前 就说了 你放下了她
你知道么 其实 我根本没这个勇气再去相信你了
不是因为我不信 是因为我根本没胆去相信了

因为我知道 我相信你 得来的就只有痛

很多人都劝我 放手 放手 他不值得你爱的
我总是不听 就算我几痛苦 我都不放手
因为我还记得我们的承诺 :)

如果你看了 你要放手 我不阻止 
因为我知道 你爱的 根本不是我
这半年来 付出的只有我 一厢情愿的爱你 只有我

我醒了 我能怎样?
你爱的是她 陈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