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hate facebook `

不知道是不是我面书出现了问题
聊天室那边 和人家谈天 都会谈到我不爽 !!:(
明明有回的 却给你们说 我忙 我lc不回==


有人说我粗鲁了  喜欢说粗口了 :(
其实不是一直以来都是的么 xD 只是现在严重
最近好崩溃


你很好 ♥  你一直以来都在陪我谈心事
你是我谈心事不可缺少的人  因为和你信息 我每时每刻都会开心
你要忘记你对我的爱 但请别忘记 我们的友情

你很好   这次的失恋 却让我认识了你
你陪我 我不开心 你用行动来陪我 :)
也因为你太了解我 所以和你谈 觉得无忧无虑的 ;)

你很好  去年就认识你了 也是每次陪伴我
以前我不开心 总是你陪我谈天 信息
可是性格 我不喜欢吧 因为不开心和开心都太摆在脸上了

你们真的很好 你们把我的世界都加了光彩 ;)
谢谢你们 


至于你       你没错 真的是我 最爱的人
我们的关系 我也不知道 应该怎样说 :)
这样的关系 对于我来说 也真的辛苦了点
19/6/11 这一天 我真的很喜欢         
你的眼泪让我觉得心酸 ` 
听着情歌 想起的永远都是你           =目
H.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