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waiting ? =O

如果你能站在我这里想 我很肯定你会马上不想活了
因为在这个爱情 分手不是乱说的 我在这一次的教训
我吸取了不少 也知道自己有错  那3次分
我知道很伤你 但我能说 我比你更伤 ;)

其实在这一次 你让我觉得我们的爱情 已经没了信任
19/6/11 这一天  真的是我们一直以来 对我来说 最难忘的一天
虽然只和你唱歌  但是 真的很开心 
和你过的每一天 真的很开心 
我知道 我们接下来的路 比以前 更难走了



`
`
`
如果我不吃醋  那我肯定不爱你了  `
可能 今天最后一次见面了  我爱你 又怎样 ?
`
`
`
`
`
你手上带着的已经没有一个是属于我的了
连和他也慢慢越来越甜蜜了 
等待 ?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不觉得很笨么
一次一次地相信你  得来的是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