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累了`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 你永远不了解


伤心的时候 总是听‘痴心绝对
=)
不是说他能让我开心  这首歌的中间让我唱到十分high !!!!
 做工给无良老板骂 
无端端了 :(
也让我发泄出来 =(
哭过就好了


做工的时候一直唱run devil run
high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在家里都是看我们结婚了
人家去年看了
我就今年来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一幕 另我最难忘的:)
准备跳下去的时候
那位不懂叫什么名字的青衣先生
大喊我爱你对那位青衣女生
在他们跳下去那一幕
了   原因也不知道==


我什么不开心 都与你有关 =O
拜2 马六甲  我来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