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狠心♥

真的很想把你挽留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你已不爱我
心好痛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够多
曾经爱得那么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后还是我一个

你说过你只属于我 现在你却对我说
‘我们没有结果’
幸福来得太快 来不及琢磨 原来那只是一场梦
现在只好安慰自己说 你还一直深爱着我
现在学会了放手 你心里的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默默地接受了你做出的决定 我们埋藏这个结局
怀恋着你 ...


喜欢你却未能放下你 舍不弃可否给我再识你 :(
其实 我的话题 真的不能离开你
就算你对我有多衰  我知道我多情
我知道 这里你已经不会来 :) 
我死心了  重新我的生活  ... 
最后一次的拥抱 你已经不给我了 ...
我也不再勉强你什么了  其实 很想你能来看看我的博客
但知道 不可能 :)
睡在你旁边的 已经不是我
和你接吻的      已经不是我
和你拥抱的      已经不是我
和你相爱的      已经不是我
等待你付出的  已经不是我

暗恋的 到今天为止 ... 
我有我新生活 你有你的生活
祝福你的话 问心 我真的说不出
醉过了 该醒了 :) 

某人 我真的很想抱着你来哭 :(
你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想到爱情 我真的好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