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I love ah ying ying ♥

最近都每次出去和朋友出去

知道能把我变成开心 也是个方法 很好的方法

今天呢  ~ 如果没在那边哭的话
我可以说 我已经一天没哭了 虽然对你们说很容易做到
但 对我来说 真的是 很难 很难的!!
都是某人 认真起来和我说话 弄哭我了 ><
知道我不是爱情里面算是最惨的
但是在以前我和他的世界来说 我一定能说
我是最惨的  这种感觉 真的不是能表达出来的 !

其实今天真的很开心的 在班上
死命笑真的很有感觉回到以前了
可是 我的话题永远离不开他


你不是很完美 可是在我心中 你是最完美

我不想拥有幸福了 一直以来当做的幸福都已经消失了 ...
我也改醒来了 不应该陶醉在回忆中 !!! =目
笑?我几时能痛快的笑 ???!!!
顶你=-= 干嘛弄到我生活如此的混乱 ?
你要走就走 但请你带走我的痛苦 !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一些我已经delete了的东西 但是却还出现 为什么 还不离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