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what can I do ??

我还能做什么?
你已经不爱我 ...

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 都是我骗自己
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
保持不被刺痛的距离
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 ...
却很想要知道你的消息 ...

平淡的回应我 虚假的无辜
痛彻心扉 记忆的伤一寸一寸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 这些日子以来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愤怒
不能上诉 只能安静的痛苦...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
我知道我最近都很傻 傻到我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自己会变到这样了 会做东西 来伤害自己...
我累了 变的豆豆多了 笑少了 瘦了
有人问我 几时才能变回以前的我 ?
我说 以前的我 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世界了 
我也知道 你再也不会出现在我世界
我只能慢慢用记忆 来让我慢慢想起你
以后你的路 都让她 陪你走下去了...

我知道 你变了 你不再是我之前认识的那个你了
你不是变好了 你是变恐怖+恐怖+恐怖
你已经会骂我了             不像之前那个你
现在想起来  我都觉得恐怖了

我知道那女的无辜 可是我对那女的
真的也很讨厌  可能这些就是女生的妒忌心吧 :)

这4天来 没了你  说实话 我真的不习惯
怎么这4天 和我和你刚开始的那4天 不一样了 ?
你的那信息 我就算读了再多篇
我们也不能在回一起了 ...
我还能在这里 打博客 真的很谢谢 我的朋友 :)
你们全部 真的谢谢

认识到你们 我的光荣 !                      



我写这些 不是特地写给他看 因为我知道
他已经不会来这里看了 只是想发泄出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