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hang gai !

今天和老公Hangai gai =*  >___________________<
早早就起来了 起来看戏 =目
heeeee~ ~ ~看戏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乐趣 ! :)



叮当 !!!老公来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出门去了   一起去搭德士  =目
走着去搭时 我总是会笑着和他说 ‘别跟着我哦’xDD
找了德士 就去咯 

去'昂贵'的地方先 pavilion
那边的东西 总是我带来的钱的几倍再几倍的 =O
只买了
zzan!!
OLD TOWN  享用我们的食物 =P
 
过后走街咯   这次没心情买 
真的很没心情          我们感情又有问题了
就算我多付出 ...后果还是一样  =(

这一天走街 完全是进入难受状态 ==
现在 半夜1点了 多5个小时 又要爬起来了
马六甲   想去云顶多点=~=

不知道做么 总是觉得 我们爱情不会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