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回忆 :(

我爸 我妈 还有我 :)
家人很重要 这一点我明白
我是独女 爸妈时常要工作

我把所有依靠都给了自己男友 
相信男友能帮我分担 能逗我开心  :(
在你和我分手时 让我觉得活在这世界上 没意义了
曾经这样想 但妈妈朋友全部都劝告我千万别想这样 :(
我要告诉自己 要活得比他好   :)
虽然 我和他的回忆我有时还很想念 怀念 ~
可是很多朋友告诉我 为他这样 是多么不值得
不值得   经过这件事情 我也知道了
男生有几虚伪  曾经的我被3个男生伤过
这次是最伤的  他没理会我的感受
也没想起 以前说过的话 
有人愿意给我骂么 ? 骂出我的心声 :((
知道我哭了 你头也不回
哭过了泪干了心也变灰 :(
我现在只想你 偶尔想下我 :(

好才我有班姐妹 有班朋友
谢谢你们 :) 真的谢谢  你们的安慰 给了我最大的鼓励
我会放弃他的 ;) 我告诉自己 我尽量
就算多辛苦 :) 
我想说 我们姐妹 几久没拍照片了 ?
几时能齐人 来拍照片呢 :(